close

  
一直以來很擔心我家的喵嗚,會得尿道結石,主要的原因其實也是因為牠非常不太愛喝水,常常吃了飼料後,即使水放在旁邊,也是看都不看一眼就直接跑掉,真的令我很生氣!

尤其是在上一些貓的論壇網站上看到,貓咪喜歡吃乾飼料多過喜歡吃貓咪肉罐頭,但是食物來源的水分也少,容易得尿道結石的機率非常大,怎麼逼牠喝水也不聽,在因緣際會下,鐺鐺鐺鐺!Only you~~我接觸到了"喜躍2合1貓乾糧"
喜躍2合1貓乾糧

喜躍2合1貓乾糧的設計重點是要讓不愛喝水的貓,利用食物的誘導法,讓牠們可以在吃乾糧之中,也可以喝到水。

現在就來介紹我家喵嗚的進食過程


每天睡的飽飽等著吃飯已經是牠的常態了!
(乳牛桶是牠的睡覺窩)


眼神本來就很有殺氣的喵嗚,遇到肚子餓的時候,殺氣更重,雖然牠其實是一隻無膽的貓咪,但是就是靠眼神殺人= =+


望著遠方的主人,瞪瞪瞪,等待食物中~~


挑嘴的喵嗚雖然肚子餓,較牠吃原本的乾糧,牠就是不肯,即使連主人強迫把牠弄過去,還是不願意吃


牠發現了新的食物了"喜躍2合1貓乾糧",真厲害的貓~~


一直盯著"喜躍2合1貓乾糧"看的喵嗚~~


此時,我正在努力的找碗~~


喵嗚已經變成貓老大了= =


現在來開始為大家介紹,我如何將喜躍2合1貓糧餵食貓老大
步驟1:貓糧預備


步驟2:準備好貓飼料以及愛貓平常吃東西的碗


步驟3:依照每隻貓咪的食量
,將飼料倒入碗裡,像喵嗚比較胖,就沒有倒很多給牠吃


倒完後食物的原樣


步驟4:將水加入進去
,水與貓糧的比例為2:1,不過我自己有加的比較多一點XDD,要強迫喵嗚喝多一點水


步驟5(最終):拿攪拌的東西
,將水與貓乾糧做攪拌,讓貓乾糧的肉汁釋出,30到45秒,水裡面就有香香的肉味囉~~


喵嗚一看到食物來,馬上衝過去,好像已經被虐待餓很久的樣子



低頭猛吃....


一直狂吃,我在旁邊騷擾牠,牠老大也是不理我


看著喵嗚吃的那麼津津有味,我都想舔一口吃看看


看來喵嗚真的很想再吃一些....


不給食物,就不會理主人的喵嗚(走現實派的貓)


吃飽後,就愉悅的躺在沙發上睡覺的貓,一整個就不知道在爽的什麼勁

喜躍2合1貓乾糧喵嗚使用過後大喊"讚啦!!!"



喵嗚:看完之後,如果覺得我有可愛的話,麻煩幫我按一個"推推推"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24240lu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