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這個刺眼的光又可以讓我美白回春的光到底是什麼呢?欲知詳情請往下看下去囉~~~

雖然我才25歲,但是由於常常熬夜的緣故,我的臉總是覺得非常的黯淡無光,恰巧朋友本身就是醫學美容產品的愛用者,於是就介紹我到上立皮膚科診所做水漾光光療,當天做完就覺得皮膚的細緻度變好了,變的比較光滑,隔天上妝容易,且做完後有變的比較白,感覺效果還蠻不錯!

一開始進去,給醫師諮詢過後,說明自己的需求及醫師的講解之後,在臉部清潔過後,就可以去照水漾光光療了!


水漾光光療的時候護士有幫我在眼睛上放一個罩子,我ㄧ不小心也就給他睡下去了。


作完水漾光光療之後,就由護士小姐敷上 林上立醫師特調面膜!超讚的!


 醫生有跟我說過,光療價格一向很亂,從飛梭、脈衝光、淨膚與動力光,每一種價位都有,其實這和機型的品質、術前術後的搭配治療方式以及使用的產品品質都有很大的關係!

 


醫生說光就機器本身來說,診所機器的燈泡數(與效果有最直接的關係)是一般品牌的4倍,價格也貴了三倍,就像車子的品質好外差異也很大,拼裝車與原裝進口的高級車在性能與穩定度上都有很大的差別。


而且,術前用的產品與術後用的產品,都是醫師特別挑選並調製過效果不但立即,光以術後的治療與修復面膜來說,成本其實就不止200元,這也是為什麼能讓我在治療完後這麼快看到效果的原因。


現在的臉是不是變的非常光滑漂亮呢!哈哈哈!!

看完若覺得不錯!麻煩幫我按一個"推推推"感謝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24240lu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