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~今年是2012年尊貴的龍年,每年的過年,就是我們肥茲茲養豬戶的開始,年菜多到一個不像樣,但是每盤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喔~現在我來為大家隆重的介紹一下,號稱2012年最豐盛彭派的年菜,登登登登~~~


龍蝦蟹味棒~看這肥茲茲的龍蝦,就知道裡面的肉非常的多又鮮美


拼盤(鮑魚、烏魚子、五味九孔),九孔上的五味醬超級美味的~


紅蟳米糕~現在很多人都不放螃蟹,只放櫻花蝦或是鰻魚,但是,最道地的還是放螃蟹的啦~


蜜汁豬小排~香香熱熱的豬小排,我想只要不是回教徒的都愛吃的啦~


鹽酥白鯧魚~聽說過年這種魚是最貴的


什錦燴干貝~每樣料理都非常的紮實,完全沒有偷工減料


燉雞湯~配上濃濃的中藥味全雞湯,我想我喝了以後,身體都勇健了


佛跳牆魚翅~有沒有看到上面的魚翅,多到快要溢出來囉~


三拼(炸大蝦、海鮮捲、百花蟳),三個都好好吃,嗚嗚,好吃到我都掉眼淚


鮑魚竹笙湯~看官們來看看,您看,這菜這湯是不是也太豐盛了點


高樑酒香腸~這可是去豬肉店給人家親自灌的喔~


鮑魚+螺肉~這個鮑魚可是市面上最出名的車輪牌鮑魚,聽說現在一罐要賣3800


養身系列之黑豆,洋蔥燻鮭,蝦卵


豬腳滷蛋~我爸的座右銘:不吃豬腳,就沒有過年的感覺


長年菜湯~過年吃長年菜,就可以活到120歲喔~


炒麵~我阿母特製炒麵~吃過的都大聲說""好""


我家在過年時才會拿出來的五彩拼盤組~


妳看~打開來看,都是我愛吃的~哈哈~


我家地基祖吃的菜~~也是很豐盛的


至於祖先們吃的菜


一定是超級豐盛的阿~~畢竟是我們偉大的祖先要吃的飯菜~哈哈~

不知道大家的年夜菜,有沒有吃的豐盛呢~真期待明年的年菜也是能夠這麼彭派
並祝福大家新的一年,平安順利,龍年行大運喔~~~
看完以後有心動的想要來我家吃年夜菜嗎?有心動的話,幫我按一個"推推"吧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24240lun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